大家好
越接近學校deadline就越緊張
essay一直寫了又改...
尤其是關於why MBA這段
原po已經工作5年了
大學是理科背景 畢業之後本來要考國內企研所
但因為連續兩年考不上理想學校 加上家道中落之類的原因
一直拖到現在 自己的財力許可才做這個決定
所以why MBA 很大一部分是心理因素
(好強 覺得要完成未了心願之類的)
當然也有客觀因素啦
包括自己的生涯目標 目前在求職 升遷或團隊管理上遇到的窘境
感覺在領導管理知識上的不足等等
問題就在~
真不知道應該怎麼分配這些 理由啊~
尤其是學校有字數限制 (300 cha max)
(一下子quota就用光了...)
應該要放在客觀因素還是心理因素多一點?
感覺在領導管理知識上的不足等等
問題就在~
真不知道應該怎麼分配這些 理由啊~
尤其是學校有字數限制 (300 cha max)
(一下子quota就用光了...)
應該要放在客觀因素還是心理因素多一點?
客觀因素感覺會跟很多人很像
心理因素感覺又很像無病呻吟
究竟學校會看也重視的是什麼呢?
先謝過大家的意見!
--
越接近學校deadline就越緊張
essay一直寫了又改...
尤其是關於why MBA這段
原po已經工作5年了
大學是理科背景 畢業之後本來要考國內企研所
但因為連續兩年考不上理想學校 加上家道中落之類的原因
一直拖到現在 自己的財力許可才做這個決定
所以why MBA 很大一部分是心理因素
(好強 覺得要完成未了心願之類的)
當然也有客觀因素啦
包括自己的生涯目標 目前在求職 升遷或團隊管理上遇到的窘境
感覺在領導管理知識上的不足等等
問題就在~
真不知道應該怎麼分配這些 理由啊~
尤其是學校有字數限制 (300 cha max)
(一下子quota就用光了...)
應該要放在客觀因素還是心理因素多一點?
感覺在領導管理知識上的不足等等
問題就在~
真不知道應該怎麼分配這些 理由啊~
尤其是學校有字數限制 (300 cha max)
(一下子quota就用光了...)
應該要放在客觀因素還是心理因素多一點?
客觀因素感覺會跟很多人很像
心理因素感覺又很像無病呻吟
究竟學校會看也重視的是什麼呢?
先謝過大家的意見!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