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上視訊的時間已經開課很多堂了
所以有很多待看課程 請問大家都怎麼安排課程
我目前是一天看兩堂 然後晚上複習
但是這樣複習的時間似乎不太夠 因為晚上大多只能複習
當天上的其中一科 另一科可能都沒機會看就十二點了
這樣看似乎到高考前也看不完 就算看完了
可能也沒有什麼複習的備考時間
準備期間 真的很常亂想 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交流一下心得嗎
--
所以有很多待看課程 請問大家都怎麼安排課程
我目前是一天看兩堂 然後晚上複習
但是這樣複習的時間似乎不太夠 因為晚上大多只能複習
當天上的其中一科 另一科可能都沒機會看就十二點了
這樣看似乎到高考前也看不完 就算看完了
可能也沒有什麼複習的備考時間
準備期間 真的很常亂想 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交流一下心得嗎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