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事行政視訊班準備問題 - 高考

Table of Contents

因為上視訊的時間已經開課很多堂了
所以有很多待看課程 請問大家都怎麼安排課程
我目前是一天看兩堂 然後晚上複習
但是這樣複習的時間似乎不太夠 因為晚上大多只能複習
當天上的其中一科 另一科可能都沒機會看就十二點了
這樣看似乎到高考前也看不完 就算看完了
可能也沒有什麼複習的備考時間

準備期間 真的很常亂想 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交流一下心得嗎


--

All Comments

Mason avatarMason2014-02-25
國考是一條寂寞跟高壓的路~
Edith avatarEdith2014-03-02
除非你之前讀過,不然專業科目建議一天一科,補晚回家複
習,晚上精讀,隔天補完回家則複習1+2天的內容。一般的
國英憲緒才一天兩科。
Edwina avatarEdwina2014-03-04
若你是準備今年高考 是會來不及 那先準備普考啊
Jacky avatarJacky2014-03-09
人事的科目都不難懂 先看完專業科目再說 共同科目只有法緒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-03-10
跟公文需要先上完 其他不看也罷 加油!
Thomas avatarThomas2014-03-12
koller的回文看看就好了 對他來說一天不念個25小時考不上
Queena avatarQueena2014-03-13
一起加油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