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X mba巡迴 大不推! - 工管

Table of Contents

最近開始比較積極的研究關於申請MBA的流程,

因為有考過GRE所以同意讓ETS寄送相關升學資訊etc.

因此收到了某QX MBA TOUR相關的訊息,

沒有去聽過這種說明會的我想說也不錯,

有機會看到自己有興趣學校的rep,

也能更清楚的詢問申請/面試流程,

說不定聽完講座也有一番收獲.


只能說,去了發現所謂的Panel / 講座真的很浪費時間,

在該講座上的教授/學校代表根本都沒有一個談話的主軸,

並且討論的主題也跟當初agenda上面訂得完全不同-

[agenda] MBA admssion:Do's and Don'ts
[in reality] Why MBA? Why 2yr / 1yr etc.

更扯的是第二個小時的講座本來有人要來分享他申請MBA的經驗,
無預警的就取消了,如果不是我主動詢問他們可能也沒有要宣布的意思...
工作人員看起來都是非常年輕的工讀生,
也沒有貌似機構主管的人在現場,
只能說還好有跟我有興趣的學校rep講到話問到需要的資訊,
不然那一個小時的無聊panel真是浪費時間至極...

以後如果有人想去,最好寫信問清楚他們到底會講座些什麼東西,
不然那個講座真不用去聽的,直接等1-on-1跟學校rep討論即可。

抱怨文到此結束...


廢話一句:
當天遇到的義大利MBA學校的admission office的人超帥的哈


--

All Comments
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-11-16
本來坐第二排,中間一半離場那個,就是小弟在下 ^^a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-11-18
並且講座同時另一會正在喧嘩吃飯...氣氛很差
Kelly avatarKelly2011-11-18
有申請問題可以丟出來,這版上有不少高手都會來解答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-11-20
這樣看來MBA TOUR好像專業些, 起碼有模有樣
Liam avatarLiam2011-11-20
Panel discussion都大同小異,跟ADCOM直接溝通比較重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