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司機接送小孩(代波) - 面試

Table of Contents



工作日期&排班方式:九月以後的週一到週五 無排班 固定一人

每日工作&休息時間︰中午12:20~12:30 下午4:30~4:40
週一週五的中午及下午 總共一天載兩趟小孩(中午5人 下午8人)
週二週四只有下午 週三只有中午
從小孩就讀的國小載到公司約10分鐘車程

休息有無計薪&供餐:無

薪資:載一趟300 一個月都全勤再加五百
例如一個月載28次 這樣28x300=8400 因為全勤再加500 總共8900

工作地點︰板橋埔墘國小到文德國小附近的公司
工作內容︰接送親戚們的小孩到公司

  聯絡人姓氏︰王
Email/電話︰[email protected]
是否回信給報名者:否


需求人數:1
通知方式:電話
面試時間:即日起到徵到為止 只要雙方時間配合都可以面試
受訓時間:無
截止時間:徵到為止

司機一定要有九人座的車 如果覺得薪水不滿意 我們都還可以再談
因為親戚是怕如果每天叫計程車 雖然比較便宜
但是這樣每天司機都不同 小朋友會害怕
想找可信任的人每天接送 小朋友比較有安全感
一天兩趟的只有週一跟週五 其他一天都只有一趟
不是每天都載兩趟 這樣時間比較有彈性一點
空閒的時間司機可以去找別的兼差




--

All Comments
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-08-19
還來啊
Edith avatarEdith2015-08-22
代波是什麼?
Gary avatarGary2015-08-22
薪水改變了阿?你沒看內文?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-08-22
提升相當的多!!
Ivy avatarIvy2015-08-26
提高又如何當人為了8900綁一個月
還要自己的車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-08-29
你當我司機給你9000
Belly avatarBelly2015-08-31
何來綁一個月? 早上可以有自己的兼差
下午也只有二天是兩趟 其他時間都可以做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-09-03
自己的事情 何來時間都被綁住?
如果是住附近的退休人士 賺賺外快也不錯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-09-06
再說 這個薪水已經比計程車高許多了
Ula avatarUla2015-09-07
5566誰管你啊你當我司機要嗎?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-09-10
說真的每天親戚找公司的小妹坐計程車去
接 一個月也才5000
我當你司機做啥 我年薪都快200萬了
Cara avatarCara2015-09-14
一個月給8900自備車求你請司機好嗎?
Joe avatarJoe2015-09-18
那你找啊,誰要被你每天綁在板橋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-09-19
你不爽接就不要接 我叫附近的車行接
Ida avatarIda2015-09-24
200w還那麼想省頗呵
快去啊求你,原來台灣人薪資那麼高
George avatarGeorge2015-09-28
親戚只是不想找計程車 怕小朋友害怕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-09-28
無聊~自己賺的少眼紅別人賺的多~!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-09-29
每個人都自稱x百萬那就不會叫鬼島啦
Ida avatarIda2015-10-03
呵呵賺的少我住那你住那我笑了
Hardy avatarHardy2015-10-08
而且為什麼要九人座啊 摩托車可以嗎XD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-10-09
我住信義區我住哪? 無聊~
Megan avatarMegan2015-10-11
板橋耶呵呵理科生號稱二百萬乖乖讀書把
Zora avatarZora2015-10-13
八卦板的超級政治魔人
John avatarJohn2015-10-16
板橋是我親戚的公司 我哪時候住板橋?
Madame avatarMadame2015-10-21
你要是賺比我多 你會每天看PT版?
根本只是一個失業的魯蛇 吵死了~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-10-21
我管你賺多少老子家不缺錢你又在戰了
之前才被板主罵還學不乖
Una avatarUna2015-10-24
當政治魔人最可悲的就是一付自己很會說
連行使權都沒有,以為自己一票很偉大?
Mason avatarMason2015-10-29
我被誰罵了??? 我根本很少上PT版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-11-03
像你魯蛇找不到工作才整天上PT版 笑死人
政治就是眾人的事 你公民沒學好喔???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-11-06
之前不是很愛戰嗎?我又沒說那個板
八卦政治魔人我笑了求你出來選我投你
George avatarGeorge2015-11-09
沒你魯耶我有工作室我過比你好多了
你有在國外讀書過再跟我講魯蛇
魔人只會用這種事來說眾人的是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-11-12
原來你只是因為我八卦的事情戰到PT版~
早說嘛~記恨魔人~呵呵!
Edith avatarEdith2015-11-17
你去菲律賓讀書很威嘛~號稱有工作室很威
原來有工作室的人還會看PT版 開了眼界!
Gary avatarGary2015-11-17
可是啊魔人你永遠無法當選耶
歐洲耶要不要拿照片給你看笑死我
Damian avatarDamian2015-11-19
好啦 我比較窮,需要在這裡兼差加減賺。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-11-23
以後我移民到美國歡迎你繼續在鬼島戰政
看不代表找笑死,那你去八卦板代表你是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-11-24
公佈照片阿~我看一下阿~看看你長得鳥樣
又是一個想移民的台奸 想賣台就早說嘛
Bennie avatarBennie2015-11-27
好啦,我也是魯蛇,很窮,需要兼差行了吧
Mary avatarMary2015-11-30
總統候選人?原本你是參選人啊
呵呵沒能力移民叫人台尖不愧魔人一個
Lucy avatarLucy2015-12-02
你才公布吧魔人好可惜喔你沒執政權呵呵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-12-06
愛台灣就叫沒能力移民? 郭台銘也沒能力?
遇到一個賣台的死台奸~今天碰到鬼~
Oscar avatarOscar2015-12-11
笑死去歐美更好環境叫錯?
可憐啊你
Emma avatarEmma2015-12-12
晚點你跟我都會被板主水桶不過我也爽
Mary avatarMary2015-12-15
http://miupix.cc/pm-166YYO
不跟你吵了,你水準真高我認輸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-12-16
覺得這薪水不錯啊 可惜不是每天載XD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-12-17
這不只是娃娃車司機,還要負擔小朋友們安全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-12-19
總覺得雙方都沒有保障?
Tracy avatarTracy2015-12-20
提升很多了!!PTT嘛能避戰就避戰
Jacky avatarJacky2015-12-22
但是不推發文者態度,代PO也是要負責的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-12-25
別這樣吧~打工也是人生樂趣的一種呀...
Delia avatarDelia2015-12-26
樓上亂噓,這種找人接送小孩很正常
Megan avatarMegan2015-12-27
這種工作是否有想過需要簽約阿?! 安全及
Kyle avatarKyle2015-12-30
長時間的需求,對雙方都好 ~ 不然應徵上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-01-01
責任也頗大,自己的時間又被綁住,簽約再
加個簽約金甚麼的應該不賴 ....
Hedy avatarHedy2016-01-04
我覺得就薪資而言很好了......一樓太無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-01-07
簽約金 + 汽車油錢 + 汽車定期保養費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-01-12
覺得又要9人座 又要顧那麼多小孩 出
Donna avatarDonna2016-01-15
薪水加了給推 不用理一樓 專業噓文
Selena avatarSelena2016-01-17
這種距離以月包車來說還不錯了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-01-18
大家是沒注意到一定要九人座的車?
去計程車行找固定的人載就好啦
Rachel avatarRachel2016-01-21
9人座敦化南路誠品~桃機單程1500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-01-22
以原PO這種距離開300應該算合理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-01-23
單就里程與薪資來說或許合理,不過不
像單趟那麼簡單,機場送的是大人。雖
然接送時間不長,不過以一整天來說時
間的確算被卡住。小孩不比大人自律,8
個孩子,安全責任問題真的需要好好考
Oliver avatarOliver2016-01-25
慮。
Liam avatarLiam2016-01-28
別鬧了 同行調廂車趟最少也是600起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