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薪119,超時又沒加班費 - 加班

Table of Contents

小弟暑假在ptt上找到了工作
條件寫時新120假日130等等
基本上就是完全照ptt的格式複製上去的
做了快一個月,發薪時才發現時新才119
假日也沒130,假日有時做超過8小時也沒加班費,有時還做到12小時
最近真的做到有點心灰意冷,常常被罵,雖然不見得是我的錯(自己做不好被罵就算了,
但有時根本無緣無故)
有個新來的做兩三個禮拜被老闆搞到起度懶就不想做了

自己也開始思考,到底要不要離職,做的那麼不開心,又幾乎沒有休假,身心俱疲,唉。

希望版上各位大大給點建議,小弟好無奈,但短期的又不好找。

謝謝大家。
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
--

All Comments
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-07-19
你被罵就罵回去啊 他們違法沒什麼好說的
Emma avatarEmma2015-07-19
快檢舉他們吧 你還可以拿回你應有的薪水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-07-23
低能老闆拜託罵回去
Doris avatarDoris2015-07-27
一塊錢也要摳...這個社會怎麼了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-07-30
算出119的部分是不是扣完勞健保的關係?
Zanna avatarZanna2015-08-01
現在一堆公司哪有加班費啊!遲到鐵定被扣錢是
真的!鬼島的慣老闆沒聽過加班費…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-08-05
什麼叫做一塊也要摳?這是法律規定!
Jacob avatarJacob2015-08-08
什麼類型工作?
Emily avatarEmily2015-08-10
一塊也要摳?這句話怎麼不去檢討資方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-08-14
真的是慣老闆心態 一塊也是錢 謝謝
Agatha avatarAgatha2015-08-18
你還要看他有沒有保勞健保 沒有的話趕快投訴
Una avatarUna2015-08-19
原來台灣有加班費?
Lucy avatarLucy2015-08-21
他應該是說老闆1元也要摳
Leila avatarLeila2015-08-22
...這麼說好像是 哈哈 抱歉..
Elvira avatarElvira2015-08-24
勞工局
Connor avatarConnor2015-08-29
檢舉+1
Sarah avatarSarah2015-08-31
檢舉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-09-03
推文不會看得是@@
Agatha avatarAgatha2015-09-08
就是賭你不敢離阿 要做就做 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