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計畫申請俄亥俄州Fisher商學院的同學來交流 - 工管

Table of Contents

Hi 各位申請同學你們好

我是Jerry,今年秋天入學Fisher MBA,
Fisher位於美中偏東的俄亥俄州首府哥倫布市
生活花費比起美東美西較為便宜
另外學校在營運與供應鏈管理有所專注
所以對於有志往這領域發展的同學
相信Fisher是蠻好的選擇
同時學校也相當積極在公司財務管理,行銷(P&G總部在俄亥俄州)跟產業界進行合作
十二月初學校會有面試官前往台灣
所以如果申請上或面試上有需要幫助的同學
歡迎寫信給我 [email protected]
也祝大家申請順利

Best regards,
Jerry

--

All Comments
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-11-16
感謝熱心人士~各位版友請多保握
Una avatarUna2011-11-21
推推 今年準備要申請^^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-11-22
推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