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對這所學校滿有興趣的。
但是據說連西班牙當地的人都認為 IE 排名比不上 IESE 和 ESADE。
雖然說 IE 的排名在全世界都不錯,但是卻又聽到有人說它不算是國際知名的學校。
而且 IE 來本地的代表都很不親切,講一些很表面的東西。
很怕去念之後,才發現 IE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。
所以想要問問版上有沒有人念過,或是認識念過 IE 的人,讓我可以多對這所學校有了解
,謝謝。
--
但是據說連西班牙當地的人都認為 IE 排名比不上 IESE 和 ESADE。
雖然說 IE 的排名在全世界都不錯,但是卻又聽到有人說它不算是國際知名的學校。
而且 IE 來本地的代表都很不親切,講一些很表面的東西。
很怕去念之後,才發現 IE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。
所以想要問問版上有沒有人念過,或是認識念過 IE 的人,讓我可以多對這所學校有了解
,謝謝。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