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 IE 這個學校 - 工管

Table of Contents

我對這所學校滿有興趣的。

但是據說連西班牙當地的人都認為 IE 排名比不上 IESE 和 ESADE。

雖然說 IE 的排名在全世界都不錯,但是卻又聽到有人說它不算是國際知名的學校。

而且 IE 來本地的代表都很不親切,講一些很表面的東西。

很怕去念之後,才發現 IE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。

所以想要問問版上有沒有人念過,或是認識念過 IE 的人,讓我可以多對這所學校有了解
,謝謝。

--

All Comments

Kelly avatarKelly2011-11-17
+1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-11-19
我聽到的則是相反 IE比較注重創業 IESE是教會學校,所以
社會觀念責任感會比較重,IE則是比較自由開放
Dora avatarDora2011-11-22
ESADE的話,是沒有IE或是IESE好 可以不用考慮
Edwina avatarEdwina2011-11-24
我跟IESE還有IE 北美ADCOM談過的結果都差不多,但是他們都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-11-25
說,在西班牙念MBA,到最後找工作只有20%在西班牙 而這20%
Freda avatarFreda2011-11-28
絕大部分都是西班牙人。除此之外絕大部分的人不是回自己國
Mason avatarMason2011-12-02
家,要不就是去英國跟荷蘭 IE的話,亞洲校友比較多
network會比較強 IESE據說是career service很不錯
Susan avatarSusan2011-12-04
IESE跟IE兩校都是直接叫我去面試 但是我最後還是沒申請
Gary avatarGary2011-12-07
主要是因為我還是想回美國工作 如果你選校的話,地點也很
Freda avatarFreda2011-12-09
重要,看是你比較喜歡BCN還是MAD囉 (我比較推MAD啦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