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是這樣的
在這家公司已經做了10個月
面試時主管已經知道我有慢性病體力差
薪水我也自願降成原本上份工作的1/4(職級降很多)
但來後發現錢少事沒有比較少
八掛風氣令我不敢領教
現在病情加重幾乎不能走路每天都硬撐醫生開到管制藥品止痛劑
有時要打完針才能去工作,我覺得很怕昏倒在公司
目前看風濕科和精神科(病假證明最多一次開三天)
請問離職要再前10日提出,那10日我要怎麼過?
開精神科失眠他們line群組應該會立刻說我有憂鬱症
開風濕又說我嬌滴滴
10天內會再把公司的新人和事情一次丟給我教新人和做業績
完全不敢提離職,很怕那10天不知怎麼度過
因為在公司還蠻有利用價值,可能要連續面談3個主管不知能不能走成
怎麼辦?很怕倒在公司,想到要和那麼多人談就覺得害怕
還有那10天的工作量,會榨我到最後一秒.......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