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職提出日難處 - 離職

Table of Contents


事情是這樣的

在這家公司已經做了10個月

面試時主管已經知道我有慢性病體力差

薪水我也自願降成原本上份工作的1/4(職級降很多)

但來後發現錢少事沒有比較少

八掛風氣令我不敢領教

現在病情加重幾乎不能走路每天都硬撐醫生開到管制藥品止痛劑

有時要打完針才能去工作,我覺得很怕昏倒在公司

目前看風濕科和精神科(病假證明最多一次開三天)

請問離職要再前10日提出,那10日我要怎麼過?

開精神科失眠他們line群組應該會立刻說我有憂鬱症

開風濕又說我嬌滴滴

10天內會再把公司的新人和事情一次丟給我教新人和做業績

完全不敢提離職,很怕那10天不知怎麼度過

因為在公司還蠻有利用價值,可能要連續面談3個主管不知能不能走成

怎麼辦?很怕倒在公司,想到要和那麼多人談就覺得害怕

還有那10天的工作量,會榨我到最後一秒.......

--

All Comments

Belly avatarBelly2015-08-17
身體都受不了了,還在乎提離職請病假會被說嬌滴滴哦?
自己的身體要自己顧,星期一上班立刻提離職吧
Xanthe avatarXanthe2015-08-22
不然妳就自願提前10天離職,讓他扣妳10天薪水換馬上
走人?
Rae avatarRae2015-08-23
樓上這是好辦法,原po跟公司談談吧
Hedy avatarHedy2015-08-28
就真的生病了還管其他人想你嬌滴滴 但憂鬱症是最好不要提
換個方向想,牙一咬十天後你就解脫了,過一個月後就忘了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-08-31
我朋友因為家裡有10個廢物+小孩要她養 罹患免疫的病
不敢辭職。
如果你沒有這麼重大的經濟壓力 不開心就辭吧
Kumar avatarKumar2015-09-05
先面試找家好公司 然後跳啊 很有利用價值那找新工作
較容易
Olive avatarOlive2015-09-05
老闆才不會管你身體怎樣 他覺得付錢就是要你做工作
你工作他才有錢拿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-09-10
自己的身體只會有自己要重視 別人是很難感受到你的
病痛的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-09-12
很難離 找朋友 或找律師幫你
Oscar avatarOscar2015-09-14
感謝大家,我就是那種很怕跟人家撕破臉的類型,才會被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-09-18
吃死死的><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-09-22
請一定要為了自己的身體著想,再怎麼體貼的人也無法完全
體會他人的病苦+1,你要捍衛自己的身體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-09-25
1都要走怕什麼=_= 身體自己的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-09-29
健康最重要